宁波国际赛道团队到访成都天府国际赛道项目参观交流

CDSP成都天府国际赛道  2022-02-19Release  Read 1757 times

今日上午,宁波国际赛道团队一行到访成都天府国际赛道项目参观。期间,双方就赛道规划、商业运营、赛事举办等相关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。


【现场沟通交流】


宁波国际赛道位于宁波市北仑区春晓,占地面积1111亩,总投资9.5亿元,由世界知名赛道设计师和建造师阿兰·威尔逊(Alan Wilson)担纲总设计,按照国际最高专业标准、历时一年半匠心打造,并于2017年正式投入运营。


2022年伊始,根据铭泰集团战略发展和经营管理需要,成都天府国际赛道总经理陈杰兼任宁波国际赛道总经理。与此同时,陈杰还将担任宁波铭泰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。预示着铭泰集团开启了全新的资源整合之路,未来在赛道及赛事领域将高度整合,做大做强。


【实地参观成都天府国际赛道项目现场】


为促进成都和宁波赛道团队的交流沟通,新年刚过,总经理陈杰特别邀请宁波国际赛道团队到访成都项目进行参观交流,促进资源整合,提升硬件环境,优化软件环境和赛道运营流程,呈现出国际赛道应有的水准和优质的服务。之后,陈杰还将安排成都赛道项目团队考察宁波国际赛道。


图/文:CDSP成都天府国际赛道    编辑:CDSP成都天府国际赛道


© Racecircuitdesign.com 杭州速环赛道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
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2345号 浙ICP备2022001824号
 技术支持:观道沟通
0571-8839 5790
  • 手机:

    13858258264 18380074396

  • 邮箱:

    Dong.Cao@geely.com
    Shengwei.Yang@geely.com

  • 地址:

    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街道江晖路2030号云台国际商务中心2534室

速环赛道公众号